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109年度金融基礎教育成果發表研討會暨教學行動方案徵選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2020/11/26
焦點訊息

109年度金融基礎教育成果發表研討會暨

教學行動方案徵選頒獎典禮圓滿完成

  金管會與教育部共同推動的「校園金融基礎教育」,在109年11月20日(星期五)舉辦期末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由金管會邱副主任委員淑貞、保險局施局長瓊華以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蕭副組長奕志分別就金融基礎教育教學行動計畫及金融基礎教育教學行動方案,頒發獲選優良學校及教學行動計畫優良獲獎團隊獎狀及獎座,獲獎學校及團隊之課程計畫及教案均具備提升學生金融基礎知識之性質,將置於本會保險局「風險管理與保險教育推廣入口網」為金融基礎知識之教學參考。

  金管會感謝相關縣市政府教育局處等各方之支持及投入,並向長期以來投入金融教育的老師們表達感謝之意,本頒獎活動更希望透過全國各夥伴縣市及獲獎團隊的經驗分享,讓教學資源得以連結共享,互相學習並產生更多教學應用的亮點。

 

本會長官頒獎

長官領獎.

局長頒獎

局長頒獎

現場觀眾照片

現場觀眾照片

 

訪客人數:1,847,206人次